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贺兰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工作

贺兰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工作

 

 

 

  613日,贺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主持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

 李彤伟院长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贺兰县法院整体工作的内在动力。具体落实四个方面学习贯彻要求: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抓实学习效果。要根据法院工作特点,详细制定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采取多种形式,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要把学习贯彻好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与自治区高院确定的“113325”工作思路和“全面提升年”主题工作结合好,要与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建设深化年”“重大项目推进年”重要活动结合好,确保党代会部署在贺兰县法院落地生根。

二是树立全局意识,做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按照石泰峰书记提出的“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要求,深入推进审判执行、司法体制改革、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提升工作精气神,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实现“三新”目标,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自觉把执法办案各项工作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效对接,扎实开展好法院各项工作,为推动贺兰县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四是坚持党的领导,打造一流法院队伍。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