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贺兰县法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月拉开帷幕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纪律作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法院队伍。63日下午,按照“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月学习安排,贺兰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堂专题辅导党课,由院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毋建宁主讲,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课上,主讲人结合自己多年的基层工作经历,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要点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讲解。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干警要仔细研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针对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党性修养,为贺兰县法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悉,贺兰县法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将领导干部讲党课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前期学习中,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已按照学习计划分别在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为切实巩固和提高全体干警学习效果,院党组将6月份定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月,邀请区、市党校教授,上级法院领导和本院党组成员集中在本月为全院干警做专题党课辅导。通过以上率下、以上促下、以上带下的方式,切实做到上一次党课,提高一次认识、接受一次教育、得到一次收获,确保“两学一做”和执法办案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 艳)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