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节前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贺兰县法院春节前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贺兰县人民法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122日至28日,贺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纪银凤和毋建宁以及帮扶责任人先后来到常信乡五渠村、金贵镇馨怡家园、洪广镇欣荣村和广荣村以及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分别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将慰问金一一送到了他们手中。在慰问中,干警们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认真聆听了他们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代表贺兰县法院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贺兰县法院不断强化全院干警“体民情、察民意、解民忧”的思想意识,每月定期组织干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并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全面了解、掌握群众的生活困难和现实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从思想上、观念上、方法上真正脱贫,确保定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不断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思想上尊重老干部、生活上帮助老干部,认真总结学习离退休老干部的宝贵工作经验,推动法院工作向着更好方向发展。

 

来源:责任编辑: 李姗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