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强素质 练精兵 铸警魂 贺兰县法院法警大队积极开展体能技能训练

 为深入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在安全保卫、协助执行、审判执勤等方面的履职能力和警务保障水平,近日,贺兰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实战化体能技能训练。

    参训干警在教练员的带领指导下,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以跑步、开合跳、俯卧撑为基础的体能训练。训练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个个争先恐后。简单拉伸休息后,教练员重点就催泪喷雾等警用装备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使用情境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随后,参训干警依次进行模拟操作,教练员及时对不规范动作进行对症点评、予以纠正,帮助参训干警熟练掌握业务技能,提升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学、练、战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司法警察的综合实战能力。

厉兵秣马强素质,不负春光练精兵。下一步,贺兰县法院法警大队将继续严格按照路华院长在2022年度全市法院司法警察三大活动动员大会上履诺践诺、争创佳绩、增强比学赶超、争当状元的劲头、勇于争雄文武榜、锤炼精武魂,以愈战愈勇的精神状态锻造首府法院铁警钢兵的讲话要求,常态化开展体能技能训练,不断提高法警警务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以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为目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努力锻造一只高素质的司法警察队伍,切实为贺兰县法院审判执行和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