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观影铸魂 笃行不怠 贺兰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 《长津湖之水门桥》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院干警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310,贺兰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为阻止美军陆战一师从长津湖撤离、将美军牢牢牵制在志愿军第九兵团的包围圈内,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咽喉之处——水门桥与敌军开展殊死搏斗的感人故事。影片场面恢弘,将感人的场景、悲壮的战斗和坚定地信仰体现的淋漓尽致。全连还剩九名党员,关键时刻,不要卡壳”“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第七穿插连应到157人,实到1,一句句直击心灵的台词,彰显了志愿军战士抗击强敌的大无畏气概,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热的爱国情怀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生命谱写出一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忆峥嵘岁月,守初心使命。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深刻感受到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忠诚爱国的精神,并将之转化为践行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之中,踔厉奋发勇作为、笃行不怠启新程,用责任与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司法新篇章。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