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式好党员 自治区高院干部处党支部与贺兰法院党总支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广播雷锋精神的种子,传承红色基因,当好雷锋传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4日上午,自治区高院干部处党支部与贺兰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式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宁夏雷锋纪念馆,党员干警们参观学习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部分内容,通过察实物、看图片、观多媒体,透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优秀事迹、一帧帧日记文字,深入了解雷锋不平凡的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深刻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活动期间,2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微宣讲,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一团火的绝对忠诚精神、一块砖的爱岗敬业精神、一滴水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一颗钉的刻苦钻研精神,把雷锋精神内化到工作中每一环节、内化到生活中每一部分,争做雷锋式好党员!

随后,高院干部处党支部深入贺兰法院,就为基层解难题 为干警办实事的主题与基层干警进行交流座谈,对贺兰法院梳理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给出意见建议。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强调,面对当前汹涌的矛盾纠纷案件浪潮,要善于调思路、破常规、建机制、补短板、强弱项,眼睛向内、苦练内功,树立与时代和实践发展相适应的思维方式,坚持以科学的审判管理促进公正与效率。同时也要加强聘用制书记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专业技能,协助法官做好审判工作,为解决案多人少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