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从此刻 向未来

 逝川与流光,倏忽不相待

此刻

时间再一次具有了庄重的仪式感

站在新年的门槛上

阳光跃出的刹那

又是一个全新的早晨

我们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次见面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2022年1月1日清晨,贺兰县人民法院举行“迎新春·庆元旦”升国旗活动。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干警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忠诚和热爱,对法治中国的捍卫和信仰,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和坚守。

如果为民有温度一定是冷暖相宜刚刚好

 

    升旗仪式结束后,贺兰法院组织干警开展 “迎新春 庆元旦 献爱心”活动。院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警踊跃参加,所捐款项将全部捐至贺兰县红十字会,用于困境人群的帮扶。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心传递为民情怀。此次捐款活动大大增强了贺兰法院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

如果青春有模样最美一定是志愿红

    元旦期间,贺兰法院靠前部署,全力配合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干警志愿者分组下沉结对共建光明社区下辖的5个小区,从早8点至晚8点,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干警志愿者们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入内登记等防控措施,并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居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天气虽寒,但他们身上的“志愿红”,却散发着温暖人心的光芒,为战胜疫情聚积了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志愿服务青年的新风采。

2022

贺法人会继续奋勇前行

每一个许下的愿望

都期待一路生花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