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追忆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贺兰法院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为引导干警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发扬红色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4日,贺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全景式、史诗性震撼还原了抗美援朝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再现了70多年前的硝烟烽火,生动细腻的刻画了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一大批可爱可敬的革命先烈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英雄形象,集中反映了他们有温度、有亮度、有浓度的家国情怀,全方位的展示了志愿军战士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深受触动,被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将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奋进力量,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推动贺兰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