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勇担新使命 护航新征程贺兰法院法警大队用实际行动献礼警察节

 警旗猎猎,忠诚为魂,训词谆谆,重任在肩。2022110日是第二个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彰显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在维护审判执行工作秩序和法院机关安全的新作为、新成绩,集中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司法警察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熔铸忠诚警魂,贺兰法院法警队以自己的方式为警察节献礼。

立足岗位要求 抓好“实战化训练”

贺兰法院法警队始终坚持立足实际、突出实用、贴近实战、务求实效,锚定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开展内容丰富的司法警务实战化体技能训练活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执法执勤能力和实战水平,有力保障司法活动安全开展。

坚持严防严控 打赢2022“

平时是卫士,战时是战士。面对反弹回潮的疫情,他们脱下了藏蓝的制服,换上了红马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值守在防疫一线,用他们笔挺的英姿、刚毅的眼神为群众筑起一道防护墙,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警徽在战中闪光。

投身审判执行 彰显法警风采

无论是一丝不苟的提押、耐心细致的导诉、眼观六路的庭审还是惊心动魄的集中执行,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甘当审判执行的“最佳配角”,为法庭庭审和执行攻坚提供了坚强后盾。

他们的岗位是平凡的,没有鲜花和掌声,判决书上没有他们的名字,审判台上没有他们的声音,但每一场庭审的圆满完成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藏蓝的身影,是法院队伍中的别样风景。

院长寄语

同志们,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谨代表院党组向贺兰县人民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你们的辛苦付出表达诚挚的感谢!

一年来,你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确保全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节的真正内涵。希望你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谱写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