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守护“宁”的安康贺法人抗疫图鉴

 

守护“宁”的安康

贺法人抗疫图鉴

突如其来的疫情,

把所有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在这背后,

是凌晨三、四点钟仍在工作的医护,

是连续作战十余天的社区网格员,

是长队里每一位配合检测的居民,

是每一个辛劳却不言累的志愿者。

我们,

风雨同舟,并肩作战,

共同守护着“宁”的安康。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

我们,永远在一起!

1

 

从清晨到凌晨,作为党组书记、院长,他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各个点位,忧心着每个核酸检测点和封控小区的防疫情况,事无巨细地安排着第二天的工作。

2

雨中,她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撑起一片天空。

3

他是后勤先锋队的一员,在海亮国际社区协助核酸检测直到凌晨两点,第二天早晨又操心起各个防疫点上干警们的用餐和保暖供给。

4

 

她也只是个零零后的小姑娘,每天14个小时的封控单元值守从不叫苦叫累,为封控居民送物资的脚步依然欢快。

5

 

这是他1028日早晨的行动路线。为让小区居民做到应检尽检,他提着喇叭不停地在两个小区间穿梭。

6

 

他是守夜人。天冷了,风寒了,他始终坚守在黑夜里,为封控居民朋友送去温暖。

7

 

“需要搭帐篷?”“我来!”要封控的单元又增加了,听到社区要第一时间搭起值守帐篷,他主动请缨。

8

面对封控小区要外出的居民,他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安抚大家的情绪。

9

 

为全面摸排居民核酸检测底数,他们一层一层入户排查未检人员。晚上,又拿起电话,向不在家的住户核实情况。

10

 

居民送来一袋蒸枣。“你们辛苦啦,赶紧趁热吃!”防疫干警还没反应过来,他已骑车离去。

战斗的故事还在继续,爱的温度仍在蔓延……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