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贺兰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庆“三·八”迎新春活动

正值春风拂面、草木蔓发的美好时节,在院党组集体安排和组织下,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贺兰县人民法院70余名女干警来到滨河新区黄河金岸旁徒步健走感受春天。

良辰美景三八节,金枝玉叶半边天,平日里严谨、高效,在事实与规范之间斟酌定夺的女干警们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尽情呼吸着三月春水初生的清新空气,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刻释放殆尽。大家伴随着亭台楼阁和沿水的木栈道,一边徒步,一边感受美景,在徒步的队伍中有年过五十,工作多年的资深法官,也有刚进入法院队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谁也不甘落后,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尽管气喘吁吁,但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充分发扬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女法官的魅力风采。

徒步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前往滨河规划展示馆,了解了银川滨河新区规划以及沿黄城市群的分布,感受了新时代大银川黄河金岸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以身为黄河儿女而自豪。

    此次活动,体现了贺兰县人民法院院党组对女干警的亲切关怀,把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理念融入到集体中来,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目的。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精彩、健康、向上的节日。大家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如既往,以更加抖擞的精神和顽强的姿态抗起贺兰法院的新使命,为新时代新要求新目标的审判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