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贺兰法院开展“6·26”禁毒法治宣传活动筑牢群众禁毒防毒思想防线

贺兰法院开展6·26”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筑牢群众禁毒防毒思想防线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全面推进平安贺兰建设626日上午,贺兰县人民法院以“全民参与禁毒·共建和谐贺兰”为主题,组织干警在贺兰县城主要街道开展了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筑牢群众禁毒防毒思想防线。

当天,贺兰县法院干警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新型毒品防范手册》等涉及禁毒内容的纸质宣传材料,并利用便民服务流动法庭车的车载显示屏播放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的庭审视频,以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诠释毒品的危害。同时,还分发了印有毒品危害的环保袋、围裙、扇子等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物品,便于人民群众了解禁毒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倡导阳光生活。

    6月份,贺兰县法院认真落实全县“禁毒法治宣传月”活动部署,先后在613日和26开展了上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宣传党和国家禁毒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为主,以讲解毒品危害为重点,向广大群众普及了识毒、防毒知识,形成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拒毒防毒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效果。

                                         

来源:责任编辑: 李婷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