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以学促做 知行合一 争做合格法官 贺兰县法院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4月21日,贺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县和上级法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批示和李建华书记、徐广国书记、李彦凯院长、李郁华书记等区市县领导同志就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贺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分工和部署。

李彤伟院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审判事业发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保障。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分工,及时细化措施,坚决防止学习教育敷衍了事、走过场、不扎实、“两张皮”等现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组织,扎实开展,真正做到思想有提升、问题得解决、作风真改善。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区、市、县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开展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与“创新突破年”和“从严管理落实年”主题工作相结合,与“司法能力提升工程”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要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自觉主动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号召全体党员干警努力争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和“三让法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李  艳)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