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贺兰法院工作报告高票通过李彤伟当选为贺兰县人民法院院长

 

 

 

 

 

贺兰法院工作报告高票通过

李彤伟当选为贺兰县人民法院院长

 

 

  

 

26,贺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高票表决通过了贺兰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李彤伟作的《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选举李彤伟为贺兰县人民法院院长。

25,李彤伟代院长向县人大代表作《报告》时说,2014年,贺兰法院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共受理各类案件4807件,同比上升13.86%,审执结4240件,法定审限内结案率为99.63%。在全院干警的不懈努力下,先后荣获了自治区高院“执行工作先进法院”、自治区妇联“三八红旗先进集体”等集体和个人各级表彰奖励21项;“三员两平台”的诉外调解与诉讼相衔接的集约解纷机制和数字化远程执法取证手机应用系统得到了自治区第二批学教活动第一督导组和自治区高院的充分肯定,并在全区推广。

贺兰县人大代表在审查《报告》时充分肯定了贺兰法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思路。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