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廉洁自律作表率 不负青春勇担当 贺兰县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324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法院召开廉洁自律作表率 不负青春勇担当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会,党组书记、院长马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马龙院长作题为《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讲话。勉励青年干警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自觉从小事小节上做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要求青年干警要以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主动进行廉政体检,深刻查摆自身问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感,树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志向,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三名青年干警代表分别围绕廉洁自律作表率 不负青春勇担当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廉政心得。他们表示,将始终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将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炫于五色之惑”,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勇担职责使命,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