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贺兰法院法警大队对标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

 春意盎然战鼓擂,

淬火练兵正当时。

沧海横流显本色,

训练场上争英豪。

 

2021年‘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比武竞赛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2022年‘三大’活动的战火又已重新点燃·····我院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向贵队发起挑战!”

318日上午,一封落款为“贺兰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的“挑战书”被送至兴庆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

奋勇争先  狭路相逢勇者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在2021年“三大”活动比武竞赛过程中,兴庆法院法警大队综合战术演练科目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各项科目均名列前茅。贺兰法院法警大队积极向身边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他们深信: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有强大的对手才会激励干警不断提高。“挑战书”一出,可言狭路相逢勇者胜,可言法院人不甘人后,传承奋勇争先之志。双方将比学习,看成绩;比业务,看能力;比创新,看实效;比纪律,看作风;比服务,看形象,在比学赶超中展现新风貌、拼出新业绩。

积蓄涵养 不畏困难时刻准备着

“利剑出鞘担使命,赤子丹心铸警魂”。贺兰法院法警大队坚持突出政治性、实效性、实战性,有的放矢强化政治学习、技能培训,坚决筑牢忠诚本色、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绝对战力。每周开展“警务讲堂”进行系统培训,定表、定时间、定人员、定措施,确保人员参训和达标率,使全体司法警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有效提升执法水平和履职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多措并举树立司法警察良好形象,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钢铁队伍。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贺兰法院法警大队将按照路华院长对全市法院司法警察的要求,以此次“挑战”为契机,认真落实“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坚持深化“四铁”价值引领,增强比学赶超、争当状元的劲头,勇于争雄文武榜、锤炼精武魂,以愈战愈勇的精神状态锻造贺兰法院铁警钢兵。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