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贺兰法院“庆祝建军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登陆“银川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激励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中国军人不怕苦、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81日上午,贺兰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到宁夏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庆祝建军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中的“银川舰”是一位退役的“老战士”,舷号107,作为国产第一代导弹驱逐舰,服役36年,累计航程219621里,曾乘风破浪日夜守护祖国的海疆,在征程中立下了赫赫战功,载入中国人民海军军舰光辉史册……!

党员干警们首先来到“银川舰”纪念馆,全方位了解了“银川舰”服36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海军的发展史和海洋生物介绍。随后,来到“银川舰”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奏国歌,升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银川舰”上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的自豪感、光荣感油然而生。

 

1名退役军人干警代表和1党员干警紧紧围绕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进行了主题微宣讲。

在身着海军服的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认真的参观了“银川舰”的各个舱区,“银川舰”整洁有序的舰体风貌、规范化的内部管理、配套完善的军用装备以及“银川舰”服役期间的优良传统、良好作风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银川舰”已退役,但退役不褪色,承担着国防和爱国教育的任务。新的“银川舰”正在服役,继续在维护祖国安全稳定,保障国防科技研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警重温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强到弱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中国人民海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路劈波斩浪、保家卫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引导党员干警深入了解人民解放军的性质宗旨、优良传统和光辉历程,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始终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筑党员初心,担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来源:责任编辑: 李艳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