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12.4”系列宣传活动贺兰县法院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当天,贺兰县人民法院在德胜工业园区人民法庭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代表、部分行业群众代表走进德胜法庭,参观了安检室、立案接待室、家事审判法庭、高清数字化法庭等场所,并对法庭和法院整体人员构成、案件受理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
  随后在座谈会上,德胜法庭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德胜法庭的基本情况和案件办理情况,详细介绍了家事审判改革工作、审判业务工作的主要措施、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还播放了贺兰县法院工作专题片,使代表们对法院整体工作有了更为详细地了解。最后,代表委员们就贺兰县法院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肯定贺兰县法院和德胜法庭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燕对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坚定信心,不断进取,以司法为民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责任编辑: 柯玉平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