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强化责任担当 激发干事热情贺兰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为进一步促进干警全面深入了解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118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学精神、念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0多名干警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E馆参观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安排设计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发展中保障和改进民生”“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全面提升内陆开放水平”“保护绿水青山、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共同团结奋斗、共建和谐家园”“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6个展区。通过图文并茂、视频播放、实体展示等多种形式,全景式、立体化、系统性地展示了自治区成立60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族团结、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体现了宁夏各族儿女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不时地进行交流讨论,认为60年来,宁夏各族儿女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经济发展实现了巨大跨越,取得了辉煌成就,对此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对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充满了信心。

“观看这些成就,使我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使命感,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会牢记司法为民宗旨,认真审理好每一件案件、处理好每一起纠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贺兰县法院民一庭法官梁郭说。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宁夏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责任编辑: 李艳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