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贺兰法院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进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结合贺兰县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的要求,621日下午,贺兰县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燃料公司家属楼参加由贺兰县习岗镇光明社区组织的党支部“主题党日+环境卫生义务清扫劳动”。

 

 

燃料公司家属楼是属于贺兰习岗镇的一幢无物业公司管理的老旧楼宇,党员志愿者们集中清扫了堆放的垃圾以及破旧的家具,还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分别装车,并且铲除了杂草。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该小区公共区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贺兰县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也是开展以“悟初心践使命、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与社区进行联动,使党员深入群众生活,切实了解群众困难,帮助群众解难题。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意识,在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同时,促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内涵。

 

来源:责任编辑: 周烨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