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调研贺兰县法院工作

613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到贺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陆维东、银川市委政法委秘书长李智、贺兰县委书记刘甲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斌等陪同调研。

 

 

 

在贺兰县法院德胜法庭,沙闻麟院长仔细了解了法庭收结案数量、案件类型、家事审判以及干警办公、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家事审判特邀调解进行详细了解,对法庭全体干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把法庭这个窗口擦得更亮。

 

  

 

 

在贺兰县法院,沙闻麟院长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对诉讼服务大厅先进的设施、人性化的服务以及一站式办理的做法给予较高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贺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就贺兰县基本情况及贺兰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沙闻麟院长对贺兰县委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贺兰县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贺兰法院各项工作做的扎实,亮点较多,希望贺兰法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在抓好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服务等方面工作,努力做出更加优秀的司法业绩,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责任编辑: 柯玉平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