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贺兰县法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316日,贺兰县法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员额法官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沙闻麟院长在全区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谢永春组长的讲话》《关于对中、基层法院2017年纪律审查工作开展评查的通知》《关于对市、县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明察暗访督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等近期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上级部门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不折不扣地认真贯彻落实。

李彤伟院长强调,一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首要位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将党建工作和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部门要定期组织干警进行政治学习,监察科定期检查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三是在总结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言行、提升审判质效专项活动经验基础上,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将作风建设的成果运用到绩效考核中去,切实提高全院干警诉讼服务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严格遵守执行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分管领导、庭室负责人及审判执行团队法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监督管理。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