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贺兰县法院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会

211日下午,贺兰县法院举办的“天平谱华章,砥砺再前行”2018年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院党组与全体干警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新春。

演出开始前,党组成员、副院长纪银凤代表院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向全院辛勤工作的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联欢会在欢快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民二庭的情景剧《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执行局合唱的法院执行版《逆战》、德胜法庭的小品《德胜法庭的一天》等节目都生动形象的表现出了法院工作的日常,院党组带来的朗诵《法官颂》、办公室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民一庭合唱《我爱你中国》以及穿插其中的互动小游戏不断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联欢会本着节俭节约、活跃气氛的原则,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均由各庭室干警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既充分展现了干警们多才多艺,也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歌颂与向往。

此次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贺兰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法院凝聚力。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