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攻坚布局早谋划 砥砺执行新征程贺兰法院高起点谋划2022年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1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贺兰法院召开了执行工作会议,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全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全面总结会,也是一次新年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马龙、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21 年,执行局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受理执行案件5550件,结案5281件,结案率95.15%17项质效指标中13项质效指标全市第一……”会议回顾了2021年执行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执行局切实增强执行工作使命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早谋划、早布局,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冲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引领全院执行工作再创佳绩,为2022年执行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确保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龙院长对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正确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提振工作精气神,做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一要突出字,聚焦悟思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习、联系实际学、自觉主动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二要突出字,注重办实事。要把人民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三要突出字,聚力开新局。要增强乘风破浪、应对风险和挑战的勇气与信心,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会议是贺兰法院谋划新一年执行工作的重要会议,是统一思想、提振士气、砥砺前行的会议。贺兰法院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决心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必胜信念、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不负韶华的实干精神,在新征程上誓夺执行工作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