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调研指导贺兰县法院德胜工业园区人民法庭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调研指导贺兰县法院德胜工业园区人民法庭工作

 

(3月1日)李文章常委视察德胜法庭工作 125

31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一行莅临贺兰县人民法院德胜工业园区人民法庭,围绕“三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在贺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的介绍下,李文章常委一行依次来到德胜园区法庭法官接待室、标准数字化法庭、调解室、文化长廊等场所,对法庭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走访和调研。在法官接待室,李文章常委认真翻看了当事人来访接待登记册和立案登记册,详细询问了立案登记制改革后法庭案件上升的数量、类型及应对措施等问题,当他得知德胜园区法庭2015年执行案件结案率为83.53%时,对德胜园区法庭的执行工作和干警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标准数字化法庭,李文章常委亲切的和年轻法官进行了交谈,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司法体制改革的期待。

李文章常委一行参观德胜园区法庭的文化长廊后,欣慰的说到:“虽然德胜园区法庭地处工业园区,案件受理数量多,但新法庭宽敞明亮,各项设施齐全,干警的精神面貌很好,工作作风也非常扎实。”

调研活动结束后,李彤伟院长就本次调研情况和李文章常委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对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惩治预防毒品犯罪和服务型窗口建设“三大专项行动”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要求全院干警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忠诚履行职责、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办案质效,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及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