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贺兰法院认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暨“以案明纪”主题教育活动

 

 

贺兰法院认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

暨“以案明纪”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贺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50名党员干警进行了“守纪律、讲规矩”暨“以案明纪”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中央、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问责办法等相关内容。通过知识测试,增强党员干警遵章守纪意识,提高活动实效。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贺兰县法院制定了《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暨‘以案明纪’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对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自3月底开始正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此次知识测试,就是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一项“规定动作”。

“全院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好‘守纪律、讲规矩’暨‘以案明纪’主题教育活动,每位干警要规范个人言行,加强自律,将‘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贺兰县法院纪检组长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对全院干警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随着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贺兰县法院党员干警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来源:责任编辑: 刘月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