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贺兰法院 审务、队伍、政务档案管理综合评价平台

贺兰法院 审务、队伍、政务档案管理

综合评价平台

Ø 系统概述

贺兰法院 审务、队伍、政务档案管理综合评价平台由工作档案、绩效考核和报表系统三个子系统以及一个系统管理组成;该系统以贺兰县法院每年的《岗位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依据,通过人事信息、工作绩效、效能廉政、综合表现、预安销号、党组建设等多方面对全院干警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实时有效的考核,实现对全院干警立体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

该系统的建设解决了以往只注重年底考核不注重日常考核的问题,将绩效考核工作常态化;同时系统与数字法院业务应用系统集成,实现了全面、客观、公平、公开、高效的数字化绩效考核体系。

u 工作档案子系统

工作档案子系统主要从个人情况、工作行为、工作业绩和综合表现等方面对全院干警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进行全方位的、客观的、具体的跟踪与记录,形成全院干警的一人一档系统。工作档案子系统包括基本信息、职业素养、工作绩效、效能廉政和综合表现五大部分;分别从岗位职责、学习心得、岗位考核、日常考勤、廉政、廉政风险防控、审务督察、奖励、惩罚等方面对全院干警进行全方位、 多角度的进行考核与记录。

 u 绩效考核子系统

  

绩效考核子系统以工作档案子系统记录的日常工作表现为依据,对全院各部门和所有干警进行网上考核与评估,形成全面、公开、公平和公正的考核体系。绩效考核子系统包括考评方案管理、考评结果公示和考评结果查询三大部分功能。系统通过考评方案制订、考评、评级、优秀审批、结果公示等步骤使绩效考核流程化、规范化。

u 报表子系统

报表子系统与数字法院业务应用系统集成,对全院案件收审情况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统计与分析;同时还包括诉外调解、参评归档、司法建议和网上评查四部分功能,将原有线下工作搬到线上进行,既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又方便了领导对干警工作情况的实时掌握,实现对全院干警工作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

来源:责任编辑: 刘月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