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贺兰县法院干警参加银川市基层理论微宣讲比赛获一等奖

525日下午,银川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比赛,贺兰县人民法院干警金路同志代表贺兰县参加比赛,从银川市6个县区及市直机关的1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怎会有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如果不是那一点燎原的星火,怎会有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如果不是那一种坚韧的信仰,怎会有今天光辉灿烂的中国!九十六年的长诗读得岁月热泪盈眶,一次船上的伟大会议,一次洪水般浩荡的会师,一段二万五千里路的破茧成蝶;十八大以来的变革观得你我心潮澎湃,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一朵烧红的信念正编织着一个美丽的中国梦。金路同志在宣讲中这样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贺兰县法院以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活动。通过这种方式,推动贺兰县法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贺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切实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和审判质效,为全力打好产业兴县、生态靓县、富民强县、法治安县四大战役,建设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开创新时代法治贺兰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