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贺兰县法院德胜法庭荣获银川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贺兰县法院德胜法庭荣获银川市

“青年文明号”称号

 

    54日,贺兰县人民法院德胜工业园区法庭被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命名为2016-2017年度银川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德胜工业园区法庭现有干警13人,平均年龄仅28岁,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团队。近年来,德胜工业园区法庭以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为载体,突出青年干警主力军作用,组织青年干警大力开展巡回审判和送法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等便民利民司法服务活动,真正搭建起了法官服务群众、群众学习法律的工作新平台。同时,法庭充分利用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优势,不断满足和适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扎实开展服务型窗口单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诉讼引导、立案信访、案件审理、判后答疑等职能作用,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园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努力。2017年仅14月,法庭共受理各类案件769件,比上年同期多收了38件,同比上升了5.2%,审结433件,结案率为56.31%,法定审限内结案率100%,法官人均受案数达192件。

德胜工业园区法庭在获得银川市“青年文明号”称号后,将继续发挥好人民法庭前沿阵地职能作用,继续为青年干警搭建完善自我、展现自我、奉献自我的广阔平台,带领青年干警共同携手、与时俱进,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为建设“五个贺兰”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