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银川市首届“十佳法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贺兰举行

329上午,贺兰县政法系统200余名公检法司及综治干警在贺兰宾馆聆听了银川市首届“十佳法官”先进事迹报告会。贺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凯臻、县人大副主任马文霞、县政协副主席水彩霞、县法院院长董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郭玉杰等领导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银川市两级法院系统的4名“十佳法官”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展示了新时期人民法官爱岗敬业,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事迹和风采,表达了法官对人民的挚爱、对法律的忠诚、对正义的追求。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新消息报社记者苏俊博作为报告团成员,从记者的视角表述了他了解的法官和法官们特别是“十佳法官”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十佳法官”们的精彩演讲和他们的先进事迹,使到场的政法干警们深受教育,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在会场响起。

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领导充分肯定了贺兰县政法系统领导对此次报告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干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会的政法干警特别是贺兰法院的干警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会使自己学到了很多,对人民法官这份职业及其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佳法官”为榜样,争做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的表率,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