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贺兰县人民法院->贺兰法院扫黑除恶专栏
赵波书记调研督导贺兰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月4日上午,贺兰县委书记赵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金龙等一行10余人到贺兰县人民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贺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陪同调研。

  赵波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诉讼服务大厅,听取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智能诉状生成、诉讼风险评估等4种诉讼服务终端的具体功能、应用效果。随后,赵波书记一行又先后来到刑事审判大法庭、扫黑办进行了视察。实地查看了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扫黑办设施配置、人员配备和档案资料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法院宣传发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线索摸排的主要方式和来源。调研督导中,李彤伟院长重点向赵波书记汇报了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以及王飞、王超等6人涉恶案件一审公开宣判的相关情况。该案于6月1日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宣判,逾30万群众观看了宣判过程,较好地起到了“以战果促宣传,以宣传固战果”的效果。

 

最后,赵波书记一行还观看了反映贺兰县法院全面工作情况的专题片,并详细询问了贺兰县法院案件受理情况以及繁简分流机制的运行情况。他强调,法院要立足审判职能,继续加大涉黑涉恶及“保护伞”“关系网”的线索摸排力度,严把案件审理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责任编辑:
☆ 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贺兰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贺兰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